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1:42: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是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來說,就是閒~非常之悠哉!

數學誰管他ㄚ~隨便寫寫!西文,有多少算多少吧

Profasora Maruja 放過我吧!我真的有努力過了>~<

英會發的 Miss.周 說:「你期中考沒考過我就把你當掉!」

真是討厭= =+..無處發火拿我開刀~真倒楣

英聽寫的 Miss.楊 也說:「反正你鐵定被我當了!」

靠~好賤喔!!我明明考試都有過,憑什麼當我ㄚ!自己不會教~

怪我喔~睡覺這學期也沒有很嚴重ㄚ!!你懂個屁ㄚ~欠罵

中簡跟自概都考深論,是我運氣好嗎?副科遇到的老師人都超好~

胡掰瞎掰我最會了~整個就是很高興!希望有個好成績!

最難的剩下西會了,單字多到靠唄~又要死撐狂背!!真煩ˋˊ....

Miss.焦 ︿︿" 我沒有忘記你唷!!因為上你的課壓力最大

雖然不會很難,不過我知道你是個好老師,至少學長姊都很推薦

我會好好努力的...背單字的!!



考試完就開始晃呀晃,超無聊的~要不是有課我想我可能晃一天

明天又要幹麻呢?沒擬定行程,過幾天就是術德校慶~要去嗎?廢話

還要陪楊董買衣服,還要去找老師,還要找朋友,還有看書

好多好多,一下子一推事情,埃~慢慢安排吧


才發現說,一推事情往腦子裡衝,還沒搞定又一推來,繼續壓抑

會變的很雜,我已經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快樂了,但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不過幸好我找到方法了,隱埋兼裝傻+健忘,慢慢來吧

雖然我知道..對於下一次的狀況不遠,就讓他撐一陣子過去吧

到時候再去想..別的方法

台長: 麥可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亂七八遭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的樹德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大雨in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