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35:1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很平常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感覺很怪

每當放長假時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人小改變

多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也習慣了

對於班上我還是沒什麼話題可以聊

搭搭腔  笑一笑

雖然說這是個好班  但是跟國中差好多好多

第一次在班上這麼久卻沒一個可以聊天的

或許是  我也變了吧?

班上聊不起來~OK!我可以找別人

畢竟文藻的生活跟我平常在過的  差別太大

還是國小同學好~他都會陪我聊天!

我不會怕聊的太嗆,也不怕聊的沒興趣

但是總不可能每天每次都只找他一個人吧

找學姊?呵呵~年齡上還是有差距

雖然大家對我都很好,但是還是沒辦法像朋友這樣聊

打招呼  傻笑  小談話  我很欣慰了︿︿"

居然還有人認識裝不熟的= =+..

打個招呼當作沒看到..真是頗無言的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想知道

我也不會產生什麼情緒,頂多無奈吧

一個兩個也就算了,不是~好幾個

算了!我也認了~反正,就這樣吧!-﹏-

不想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無聊!



走在學校的步道上,我絲毫感覺不到好感

一人坐在人群當中,空氣中瀰漫一股壓抑

對於學校事務八卦,居然完全都不感興趣

我想我還是繼續的,趴在靠窗口的桌子上

睡覺....嗯~過一個人的生活

台長: 麥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幹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