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1:06: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妳ㄉOo第一次攀岩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攀岩
feeling還不錯啦
只是…手汗很多
爬兩次才成功
第一次爬ㄉ時候
居然手滑了
腰好痛…還”烏青”了
------------------------------------
當”總舖師”ㄉ感想
還真累人呢>o<”
一個人要煮19人份ㄉ菜
天丫~~
飯居然煮到”糙灰搭”
只想靈機一想
煮個肉絲炒飯給大家吃
大家都吃到了
只有我沒吃到@@
沒關係…有菜可以吃就好了
大家都說很讚ㄝ
第一次有充實ㄉ感覺  Ps:<因為那天心情很差>
------------------------------------
10/5
第三次上體育課
居然是肚子痛<忍痛上吧!!>
還是沒有打到排球
只好留下來和不認識ㄉ人一起打囉!!
可是…feeling真差
因為都是不會打ㄉ
害我一直撿球
ya~~
我要找人一起組男排
希望能夠成功囉!!
收到妳ㄉ訊息
至少我開心了!!
我希望…妳也能開心
以後…這樣ㄉ事情我不會再犯錯了

台長: @@諾亞方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