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6:01: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ㄍ都變ㄌ...



     在我嚇醒ㄉ那刻起...



     我開始害怕...



     我開始恐慌...


     
     我ㄆ曉得如何ㄑ面對...



     想著為什ㄇ會有這樣ㄉ畫面在我ㄉ夢裡...




     是在警告著我什ㄇ嗎? 還是怎樣?...




     試著遺忘這ㄍ夢ㄉ內容 但始終一直在我ㄉ腦海裡出現...



     發著呆 看著天花板 讓自己放鬆真ㄉ就可以遺忘嗎?...

台長: 小熊阿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