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1:31: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靜的兩年
就這樣平淡的過了!


或許 戀情久了!
就會像家人一樣的相處模式


是否能改變?
看個人願不願意芭!
什麼事 如果 沒有心
我想說在多也沒用....






以下是要給愛人的話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兩年 寶貝是否開心?
可惜無法陪你共渡今晚
各分兩頭 說真的超沒有氣氛的...

剛開始的你濃我濃 變到的現在的沉默
吵架次數 多到驚人
是我太愛鬧嗎?如果有些事 我不覺得過分
我想 我也不會生氣跟你吵
我們都很任性又愛ㄍ一ㄥ
這就是我們未成熟的地方芭?!
沒有真正了解過對方
抓不對方的心思
要如何走下去?
愛對方真的要包容他的優缺點

我們能不能不要有機會 讓對方不開心?
雙方貼心 溫柔 口氣溫和對待
我想 這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為什麼 我們都做不到?
就算有 也維持不久
那個不平衡的點?
在哪? 能不能讓它消失?



我討厭你說在一起膩了!這樣不就代表感情淡了?
請勿在跟我提你膩了!這樣只會讓我不想去面對你
這句話不管套在哪一對情侶上
一定都會出很多問題...
這是禁忌 請勿提起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想真心要這份感情的就會懂!!!


我們就好好愛對方芭!
未來不管如何
一起面對 別逃避
時間不等人 走了就不再回來


              愛你的人 寶貝婆


台長: [我是賊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