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0:33: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夜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妳微笑 但身旁的人不是我
我每天假裝開心 不讓自己哭泣
聰明的人也會糊塗 復出真情換無快樂
變心腳步 永遠走不到 幸福
為妳甘願獻出 我的全部
一點一滴 無留退路
如今心痛 有誰能陪我度過
我無論風雨 要是艱苦 我無計較
甘願永遠陪在妳身邊
看 雙雙對對 甜甜蜜蜜 出出入入
留給我的只有滿滿的空虛
我還沒準備你就遺棄
過去的愛放一邊
孤單是我最後的行李
為何對我這麼心狠手辣
當初的溫馨 如今變卦
眼淚要是流乾
也換不回妳跟我
當初的情意 如今拖磨
眼淚要是流乾 也喚不回妳愛我
從那天到今天而我只有想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也許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半夜不睡覺 把心情哼成歌
睡夢中清醒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回夢裡
遇見了
那不就是我夢裡模糊的那個人 我們有同樣的個性
原來睡夢中 這天空有美麗的邂逅
對著天空 唱著妳的歌 讓星星點縐成最浪漫的夜晚 愛開始糾結
對著天空 說著妳的心 乏黃的夜 獻給最孤獨的月

台長: 扌丁 灬 奚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