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7:52:33|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金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月皎潔,明河在天,四無人聲,聲在樹間.
你可聽過秋天的聲音?
那是金塔.
Haifa國際長笛大賽首獎得主,現任新加坡交響樂團長笛首席,金塔吐納間的音符一如他英俊迷人,
弦律悠悠於是月光傾瀉,指梢輕揚於是顫動了千樹萬葉
秋末一陣風起,因為金塔,於是你體驗了今秋最美的聲音
傑出的華人音樂家金塔10月20日起應邀來台巡迴演出四場音樂饗宴,詳情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
有的時候
人會為了錢
做一些丟臉的事

這是去年沒工作時
為一場藝文活動寫的電台廣播稿
受到委託說:[死線很趕,再兩三小時就要交出去
稿長限20秒左右
盡量形容他是帥哥音樂家,盡量吹捧他長笛第一名,
總之,
要吸引聽眾購票消費]

時值仲秋
我就抄秋聲賦破題
結果聽說太長他們就義無反顧砍了歐陽修
哈,罪過罪過

在此之前,我沒見過金塔
我沒聽過金塔
更沒轉開[愛樂電台]這種神秘調頻的習慣
(貴寶說,這是我個人的風格.)
我竟然還可以厚顏無恥睜眼瞎說這麼一篇窮兇噁極的抒情文案
演一段[再也沒有人叫我鋼絲頭了]應該不難吧?

果然有的時候人會為了錢
做一些丟臉的事
尤其是在發現根本沒錢拿的時候
那還真是丟臉丟到無間道

是的,沒錢
當初是看朋友情面
二話不問就揮刀插肋
到頭來別說潤筆了,連吃一頓都沒撈到
自此之後還搞得彼此都好害羞

社會真是一所大學
無償行使勞務的重點在甘願
避免老大不爽切記事前攤牌

最近生活忙了起來
愧對漸凍的新聞台
乾脆信手撿起這往事昭告天下
如果你聽過這段廣告
那全是@ndy在鬼扯的!!!

呼咻
舒坦些了

(若真有人因為廣告被吸引去現場看金塔演奏(有嗎?),我也不能說你被騙了啦,畢竟他長笛吹得真的比我好呀)

台長: @ndy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