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8:41: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爸媽她們外燴!!

我還是要去幫忙...(被強迫點頭答應)

後來晚上,開始上菜ㄌ!!

我端到一桌,有一個中年男子(聽我爸以前叫他是叫"小李",可能因為他姓李吧?!),

這個大豬頭還想跟我裝熟,結果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妹妹,你現在國中幾年級?",

心裡想"媽的"我回答他,我已經高中畢業了!!他有一點尷尬...

我真的就那麼像"國中生"嗎?"國中"幾年級?天阿!!我都離國中3年了!!

全世界的人都跟我做對喔...

上次那個白目的網咖小姐,還有上上次ㄉ鐵板燒ㄉ廚師(木新路麥當勞旁),加上這次的"小李事件"!全部都以為我還是國中生...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台長: 丸子媽咪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