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9:10: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永遠不會的習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頭說起~
我升上這所高中時,我心裡的孤單...影響了我對這所學校的害怕!
因為我第一次離開我的朋友圈,離開到一個我非常陌生的地方,那就是"木柵"!
在高一時,我每天過的生活幾乎可以用行屍走肉四個字來形容,每天的生活是上課.補習.回家!就這樣子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個人走近我的心裡,就是"餅乾"!他也從同學走進我的生命裡,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跟他告白了,他當時並沒有接受!但是後來跟我說他要跟我交往...我們在一起了!
於是,在一起的日子!不論我怎麼樣子的任性!他都默默的接受...當我們再一起一年又五個月又一天的時候,我們是"真的分手"了!這是我提的...我也很後悔的!我告訴他我沒辦法忘記他我不想離開他.甚至求他!他無動於衷~而他卻只是冷冷的告訴我...說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在回家的路上,哭的不成人樣...當時的我在想,餅乾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這只是猜想!並沒有得到證實...就這樣我每天哭.每天難過和傷心,始終無法從分手的痛苦走出來...都已經過了4個多月了!我還是一樣的愛他!
曾經有個人問我說,你為什麼不試著愛別人,餅乾不值得你這麼做的?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我傻,我的回答是"我就是愛他",我也不知道為何全世界的男人那麼多,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他!
後來一月中旬,我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餅乾在兩個月前曾經喜歡一個女孩,而那女孩曾經是我的好朋友"!當場聽到的我,真的忍不住我心裡的痛,一個人跑到廁所把自己關在裡面,放聲大哭...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宣洩我的悲哀!好可笑,我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好友,我覺得好難堪!更難堪的是,我過了兩個月才知道!不知道在用什麼樣子的方式面對"他"和"她"?
餅乾曾經答應我,說絕對不會喜歡我的好朋友!也答應我絕對不會喜歡她的...為什麼他要騙我?
我真的沒辦法釋懷和餅乾的這一段情~因為在我的心裡他依然有很大的份量!!
我又該怎麼去面對這一個三角習題?
這個答案,我想不透!!
或許,會有一天我會忘記這一個在我生命中活躍的人~
希望會有這麼一天~
餅乾讓我對這愛情失去了信心,誰又會把我的失去信心的愛情找回來?

台長: 丸子媽咪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