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10:53: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胸懷的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利米 31章「我要與以色列人民訂立的新約是這樣:我要把我的法律放在他們裏面,刻在他們心版上。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耶利米書 31章 33節 )

        本篇經文充滿上主為父的情懷。祂選召了我們,與我們立約,將祂的律法放在我們心版上,使我們成為祂的子民。而且,祂有極大的愛,祂「不再記住我們的過失」,反而赦免我們犯的罪。因此,我們也要從內心,將天父上帝的律法內在化,真正去喜愛與實現它。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多麼需要父親的導引;然而,父親終有一天會離開;所幸,天上的父親永不離開 ! 我們天上的父親───上主,也以為父的情懷,一再的包容我們,當我們陷入迷失、挫敗的的情境中,祂仍赦免我們,教導我們,帶領我們 ! 我們當一生一世仰望祂,對祂說:「我的天父啊,我要將祢的律法放在胸懷裡,祢要成為我的保護和滿足。」

        親愛的朋友,你把上帝的法律放在哪裡呢 ? 你感受到天父上帝愛你的心意嗎 ?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們願將祢的法律放在胸懷中,刻在心版上。我們看它至為寶貝,求祢作我們的天父,我們要作祢的子民。奉靠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台長: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