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2:04: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襪靠!!為啥我總是看到ㄅ想看到ㄉ畫面..

   小優走ㄑ後面~經过181ㄉ位ㄗ輕摸ㄌㄊㄉ頭

   有總說ㄅ出ㄉ感覺))


..................................

   放學跟汝和瑄坐公車ㄑ我叔工作ㄉ那家吃唰唰鍋

   我們聊很多事..還聊到董靜(帥)

   吃ㄉ超撐ㄉ!!

   聽說: 
 
   181跟小優傳字條有講到我~=    =

    (ㄅ知是藍亂講還是ㄊ們太閒..)

..................................

   禿頭打來跟我聊天~聊好久噢!!

   ㄊ一直唱ㄍ給我聽(很難聽卻很愛唱)

   本來唱本草綱目..後來給我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

   還說..我為啥ㄅ唱~還逼我唱(我才沒ㄊ那口惡)

   ㄊ說叫我ㄑㄊ們校慶坐小黃ㄊ幫我出錢...

   我還再猶豫ㄑ惹會ㄅ會大家都看我勒(ㄊ跟別人一直講我)

   希望ㄊ們學校~高中部ㄉ會有帥ㄍ可以看...

..................................


   今天中午下ㄑ合作社~在3樓ㄉ樓梯又遇到章魚超人惹~

   ㄊ啾用ㄐ車ㄉ表情說..hi~同學..ㄅ要裝ㄅ認識噢~

   我啾只好用做作ㄉ高音說~hi~1~

   =     = 下次看到ㄊ一定要先出擊

..................................

   聽說:

   翠中校慶徐阿佩會ㄑ =      =

   (可能是要ㄑ找米奇洨拔)

   齁!!ㄅ想再那遇到ㄊ.....

   ㄑ翠中找魚宝ㄉ時候又要看到自大狂惹(ㄅ知ㄊ變啥鳥樣)

..................................

   








最近*

    想把一切放空:)








                        我覺ㄉ我有點虛偽))

台長: ‘大歪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