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3:21:45|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I curse you to go to h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今天你的發票沒打統編是因為我們的疏忽我一定重打一張給你,

問題明明是你的客戶自己要求不用打統編只要蓋店章就行的!

你說沒有統編你沒辦法核銷,我說已經有幫你蓋了店章

你又說核銷發票的日期不能是假日,你沒辦法核銷關我屁事啊??

明明你的客戶來吃飯的那天就是假日啊!!

你憑什麼有臉來要求我換一張發票給你??

你媽沒教你羞恥心怎麼寫啊??

 

已經拒絕你說辦不到了,你說要我找店長跟你談!

老娘我就是店長啦!!怎樣??

都跟你說了如果重開我們店的帳目很難核對,

你他媽的說了一堆你去別間店他們都可以重開的屁話!

他們可以重開是他家的事,關我屁事啊??

說什麼之前來都可以,還問我做多久?老娘我開店就在了啦!

之前的店是森林1935,他X的早就倒了啦!!

那麼愛那間店不會去找他們開給你啊??

 

說了我們老闆通常不接受重開發票這種鳥事,

竟然還回我說那是我自己的觀點,我沒問怎麼知道??

死都要叫我打電話問,你最好就不要再來店裡被我看到

我一定在你的餐點飲料裡下藥,賞你一個痛快!!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鬼遮眼,爸爸鬼挖腦,小孩鬼塞耳
此分類上一篇:走也要走的灑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