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9:59:01|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花板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天阿姐為了她的寶貝鏡片跟鏡架分屍而跑到逢甲去修補,
回來時買了一堆好料的東西來餵食我的鮪魚肚,
至於是哪些好料的恕我不無可奉告,(其實是怕說出來會嚇跑一票少男熟男)
正當我埋頭跟一堆食物奮戰的時候,突然我的危機雷達收集到些微聲響
你能想像一手拿著烤鴨夾餅一手拿著珍珠奶茶嘴上還咬著一根烤玉米
那樣的畫面說有有醜就有多醜,但是為了確認情報無誤,我很專心的找尋音源

然後發現聲音來自於我的頭頂,我緩慢的抬起頭望向天花板
盯著盯著一開始是看到細如線的不知名長條狀,連在線後面的是黑黑的半圓形
在我還來不及辨認牠是何方神聖的時候,一樣東西從天花板夾縫掉下來
我連看都還來不及看,身體已經先有自己意識的伴隨著尖叫聲跳離床鋪,
我小心翼翼的靠近發現是一小塊水泥石子正覺得虛驚一場時,
頭上的聲響讓我很自然的抬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尖叫聲差點掀掉我家屋頂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一隻蟑螂!!!!而且還是成年到有點過熟的蟑螂!!!


牠在天花板的夾縫中探出了牠的半個身子,我的尖叫聲引來我爸的咒罵聲
於是心裡一邊哀嚎咒罵我爸一邊注意著蟑螂兄的動靜,
盯著牠將近1分鐘之後,大概是蟑螂兄被我的尖叫嚇到
慢慢的縮回天花板的夾縫中爬向不知名的地方,

從那天開始我只要一聽到一丁點聲響
就會開始疑神疑鬼的東瞧西看,就怕一不留神又被蟑螂兄襲擊
只是你知道人是健忘的動物,過了沒幾天我又跟個沒事人一樣照常生活
不過偶爾會想要是有可以徹底消滅蟑螂的東西我拼死也要擺在家裡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豆腐腦 |
此分類下一篇:去你媽的立場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