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00:06:3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成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是個習慣成自然的人,一但開始習慣了就會開始陷入嚴重的程度
於是當我發現自己漸漸習慣某樣東西的時候,
我的警報器開關就會自動打開告知我得準備調整心態跟腳步
不論是什麼事只要經過調整通常很快就會回到正軌
然而有樣東西卻是完全沒辦法調整,那就是愛情這玩意兒

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一定是因為朝夕相處的緣故,
只要對方時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佔據我一小部分的注意力
可能是見面可能是交談甚至只是經過都行
時間一久我的下意識就會開始把對方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存在感自然到就像是我每天都要喝的水以及呼吸的空氣那樣

既然對方已經變成了那麼有存在感的東西,
那麼萬一有一天那樣東西消失了的話怎麼辦??
於是可怕的來了
初期只會有輕微的不自在就好像頭髮扎到皮膚那種不舒適感
中期開始的不自在感就好像身上長了疹子那樣的讓你無法不注意
後期就像染上毒癮的毒蟲一天沒有就會碰觸就會痛不欲生
而到了末期之後就更慘了一天到晚想的都是對方的事
一但走到這個地步通常代表沒得救了,需要很長段的時間來回復

年紀越大你越害怕生命中出現習慣成自然的東西
因為你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好讓你慢慢回復
我時時提醒自己EVERYTHING IS JUST BEGINNING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豆腐腦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人群中的金鐘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