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6:54:3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人總是會不經意的傷害到別人

我爽約是我的錯

我忘了打電話給你跟你說是我的錯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生氣是應該的 我不會要你不要生氣

但我希望你不要氣太久 對身體不好

==============================
24號那天原先跟他約好晚上要去吃火鍋
但在吃火鍋之前已經有一個飯局,卻沒想到那個飯局一吃就是晚上12點多
結束飯局時原先想打電話給他問他還要不要出來
卻因為前晚聽他說他身體不舒服,想說他應該已經在睡覺
因為怕吵到他想讓他多休息就沒再撥電話給他
稍晚在MSN碰上他他說等我等到了12點多都還沒吃飯
他在生氣我知道  我也知道錯都在我

隔天他打電話到店裡來問著昨天放他鴿子的事
我已經跟他道過歉也說了沒打電話給他的原因
卻因為他說了一句"你每次都是顧前不顧後"
惹得我火氣上來,因為當我問他這是什麼意思要他舉例時
他卻舉不出例子,只用了"反正你就是是顧前不顧後"來回我
如果今天我真的做錯了什麼你大可以直接挑明跟我說
我不喜歡模擬兩可沒有答案的回答
於是我掛他電話

我曾經想過跟他的可能性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我發現跟他是不可能
他的個性不適合我,他對事情的想法跟我差太多
他的脾氣很容易被挑起或許是他年紀小的關係
我不是聖人,脾氣再好不代表沒有脾氣
有容忍力不表示什麼事我都能包容
果然年紀之間的差距太大還是會有代溝的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豆腐腦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