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5:34: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壁壘分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因應下個月新菜單的推行今天召開幹部會議
一如往常的我跟隆兒還有小瑜選坐離香菇最遠的位置
而小嫺和雅庭一如往常的坐在我們旁邊
這次開會多了小Q和小如這兩位新幹部
當我們這些幹部都就坐在等上頭的人時
你會發現有某人選坐上頭旁邊的位置就坐
那個人就是小如

從小如當上幹部之後我都一直陸續聽到關於她不好的傳言
不外乎是目中無人ˋ巴結奉承兼大小事皆報備的抓耙子
剛開始聽到還沒什麼感覺就只是聽聽而已
畢竟在閱讀是什麼話都有可能聽到的
直到前幾天到公益店貼隆兒的班我才體驗到上面所說的那些事

第二天交接班的時候明明零用金的明細我前天晚上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
交班的時候卻跟我說少200元
後來晚上隆兒來的時候我跟隆兒說這件事
他說他剛開始跟她交班時她也都會跟他說有少錢

晚上9點多她突然回來店裡什麼話都沒說連招呼也沒跟我打
逕自的拿起牛嘎糖就坐在B5拆了放進水桶冰的桶子裡
之後又走進吧檯裡把那桶牛嘎糖放在櫃檯下然後就走了
小仕問我她在幹麻我說我怎麼知道她又沒跟我說

我不爽的是就算你是早班的幹部那又怎樣??
現在是我在當班吧!!你要幹麻好歹跟我說一下吧??
當我是隱形的還是塑膠的啊??
連要走也沒打招呼我就站在門口那裡ㄟ!!
是瞎了還是眼睛脫窗啊??

她如果再繼續不改進她的態度看誰會鳥她那一套
跟國王的人馬關係很好有個屁用??
最好是她都一天24小時都跟他們相處啦
跟我們這些同等地位的幹部關係再弄爛一點沒關係啊
到最後只是落得人人討厭而已啦
雖然她現在的情形已經差不多接近了

當幹部很了不起嗎??
我相信現居幹部地位的其他人沒有一個人認為當幹部有什麽好炫耀的
因為上頭選你當幹部只是剛好你有這個機會而已
你的位置隨時都能被代替的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關於心中不平這回事
此分類上一篇:輸給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