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3:05:12|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必要用那種口氣暗示要我趕快去找工作嗎??
你怎麼不用這種口氣去對她說啊??
啊!!你告訴我啊??
我不過才待在家裡當了幾個月米蟲而已啊!!
我只是想喘一口氣而已這樣也不行嗎??

難道就因為你唸不動她??
難道就因為我比她多唸了四年的書??
難道就因為我多花了你四年的錢??
所以我就必須盡快讓自己經濟獨立??

每次當你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
家裡又多了一隻米蟲的時候
你知道臉上在笑的我心裡有多難過嗎??

你說要我和妹妹對待她的態度不要太過分
因為你說外面的人欺負她就算了,連自己家人都這樣欺負她
你看了很心疼,那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對她會是這樣的態度??
一個不懂得替自己做決定的人,一個什麼事都要問別人意見的人,
一個碰到挫折就躲回家裡連課都不去上的人,
你要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她??尊敬嗎??還是要崇拜她??
啊!!你告訴我啊!!

你說你覺得很對不起她把她的個性生成這樣
我說放屁,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我有像她一樣嗎??
難道我不是你生的??個性這種東西是後天養成的你懂不懂啊??

是!我是很懂得照顧自己,從小到大任何事都不需要你替我操心,
但那不代表我就真的不怕任何事情,我只是不想成為你的困擾之一而已,
你明不明白??

所以.....別再一直push我了
可以嗎??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豆腐腦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一定沒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我用60歲的心態過22歲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