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3:47:0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喬在電話中告訴我,你又開始陷入自我厭惡
她問什麼時候開始,你說從妳和他正式畫下句點那天開始延續
她不知道怎麼安慰,即便她曾經身陷其中
掛掉電話想起那天在電話裡
你細細說著那兩天妳和他之間發生的事
你在電話那頭的敘述換成了啜泣
我在電話這頭靜默
我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給你支持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宣洩

你說也許當你能毫不在意地說出和他的這段
那些痛也就真的不存在
因為你說你不知該如何和人談起你和他的這段過去
我總認為愛情裡沒有所謂對錯,更沒有所謂難以啟齒
之所以難以啟齒只是因為多說一次會讓自己再痛一次
但願你的無法對人說起和我的認知是同一層次

你說你在和他的這段感情中,出乎你意料外的認真
結束的那份痛也遠比之前來的痛
是不是因為在他身上你下的苦心比較多,吃到的苦頭比較多
所以他對你來說太過於特別??於是你越鬆不開手??
如果今天這段感情不過就是一般的劇情
你和他不過就是一般的男女主角
那麼現在的你還會這麼痛苦嗎??
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所謂的「期」其中一個意義代表著「期限」
任何東西都有它的一定期限
你打算讓結束的哀悼期延續多久??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你們˙我們˙他們 |
此分類下一篇:做笨蛋沒什麼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始終如一的友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