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9:54: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虎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會覺得你笑起來好燦爛,,
燦爛的讓我覺得...
好可愛呀!!!(握拳)

像今天中午去開會,,
討論畢旅事情的時候你也有去,,
一眼馬上就發現你!!
好拉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等我坐好後往你那方向看去,,
發現你正好轉頭跟旁邊的朋友聊天,,
然後就,,
笑了一下!

然後我就被你的燦爛光波刺的睜不開眼,,
阿阿,,
好可愛阿!!

後來我就在思索到底是什摩讓你的笑看起來那摩燦爛,,
以前都不會覺得阿,,
後來這個問題在放學練舞時解開了,,

我一直很好奇你的書包到底是為什摩會裝的那摩滿?
於是我就拉開你的書包拉鍊一探究竟,,
發現你真是個很愛裝用功的好學生,,
帶了一堆書到學校,,
結果每次都會睡著!!
好那不是重點,,

後來我就拿起你的電子學課本翻翻看,,
就發現有些小地方被你亂畫亂寫,,
我跟皓呆看到就開始揶揄你:上課不認真後!這是什摩阿,,蛤ˋ?
然後你就害羞的笑著解釋那不是他畫的那是隔壁的畫的,,

天阿害羞也好可愛阿!!
然後我看到了!!
為什摩有時燦爛了!

因為你的小虎牙~~~~~~~!!(尖叫)
天阿你的虎牙真是可愛!!(大拇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李小淘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