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03:44:38|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到長城非好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八達嶺上的居庸關,號稱天下第一雄關。

爬上長城之後,才真正明白到為何後人說秦始皇是暴君,但又說他對歷史是有貢獻的。

長城的雄偉,不親自去走上一遭是無法深刻體會的,走在長城上,每一腳步都是走在當時百姓們的血汗上,每塊石頭都不是同大小,要把它們一塊一塊的堆積在一起,一點一滴的拼成一座足以抵擋外來侵犯國土,也同時讓現在的海內外人士爭相一睹風貌的萬里長城。

走在階梯上才真正體會到,萬里長城真的是純手工的偉大建築物,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純過萬里長城的純手工。每個階梯都高低不一,有的階梯高到我這短腿的得用手幫忙,有的階梯低到我走下來時,硬是忽略到它的存在,而差點因此一路滾下長城咧!沒辦法ㄚ~石頭就是大小不一呀!

在這號稱天下第一雄關的長城上,有一座石碑,上面題的就是「不到長城非好漢」,這是什麼時候、什麼人用上去的,對不起!地陪忘了告訴我們,而我也忘了自己的給它瞧上一瞧,沒關係!下次~下次如果我還有勇氣在去大陸旅遊的時候,我一定把它給搞清楚。

所以,如果你還沒去過長城,求求你~千萬不要自大的稱自己是好漢ㄋㄟ~有本事,先去走一趟長城吧!

記住囉!「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唷!

台長: towa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行萬里路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從「成田機場」前往「新宿王子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