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0:57: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不要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健忘症的你
不斷的提醒是給你的良藥


而我呢
你的陽光般溫暖的笑容是我的良藥
這輩子都醫不好了
真的好的起來嗎?


接到你的電話、看見你的簡訊
又可以讓我寂寞好久好久了
不怕了
只要久久接到你的電話
看到你的簡訊
還有偶爾約我出來看見你

你身上的味道就像是芳香劑
時效六個月
好久好久
見一次面
我要獨自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依靠






可是
看完一升的眼淚之後
我是幸福的了


可以被生的如此健康
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朋友
可以遇見你
可以和你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可以聽你說你的心事
還可以對你訴說我的心事







這樣就夠了

每天早上把車停在你車旁邊的日子也已經結束
每天晚上一起留下來吃晚餐然後再陪你牽車的日子也已經結束了


你是否
對我

有著和別的女孩不一樣的味道呢



如果你感覺到了
我好高興喔







我喜歡你的心
喜歡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總會讓我感到我有用不完的勇氣
讓我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對


謝謝你、
真的非常謝謝你






人是貪婪的







當我照鏡子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有多麼的貪心







當我了解到
心突然有種很難過的酸







對了
我把你的照片放到手機裡了


這樣我想你的時候
看看手機就可以看見你了
是不是




皮包裡的照片也放了好久了
我好想你

pic:畢業那天和他的合照,花是小鬼送我的

台長: stace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him |
此分類下一篇:辦不到 我辦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大步走 回頭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