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13:58|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high 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玩國王遊戲;小瑩和順風抱抱 !  他們兩個好可愛 :D




昨天我們整個就超級 high 的拉 !!!!!

首先檸檬檬和我在那北濫 !!  騙大家說什麼要轉學 xD

超好笑的 我都一直笑場 !!   可是我們還是會是金馬獎的得主 XDD

真的很多人都被騙了  !  哈哈



後來放學我們就去樂福 ‥

哈哈哈哈哈哈

好 high   好 high  !!!!!!

大家一起玩國王遊戲

吵到連對面賣雞排的阿伯都說我們好吵 !  哈哈哈哈

可是姐姐很好 都讓我們吵他的店 :D   好愛她 > ˇ <



我們玩國王遊戲整個就是嗨到爆拉 !!

受不了 受不了 !!

還有人爆走 =))  

整個就很好笑 XD  

 

而且本來要讀數學的都沒讀到

不過今天考大家幾乎都有通過 !  

只有你拉 ! 笨檸檬

我教你那麼久你給我考那樣 ˋˊ

生氣耶 !!!  



不過我昨天真的很快樂 !!

有你們真好 :D  

七七 我愛你們 !!!










  



 
PIC : 玩國王遊戲;我和娃互磨鼻子
PIC : 玩國王遊戲;我含江的耳朵  好害羞 XDD
PIC : 玩國王遊戲;江吹方的耳朵  XDD
PIC : 好可愛噢 ! 三八女人
PIC : 我和衡一樣的姿勢呢 XD
PIC : 受不了大色狼衡硬要親順風 XD

台長: 頭一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ε 整個就是嗨翻天 ゜ |
此分類下一篇:祝妳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燙頭髮

順風 順風 順風 YA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被你們騙耶!!

吼 都這樣的

害我還捨不得檸檬耶~

ㄘㄟ 下次我也要一起騙人拉!!

ㄏㄏㄏ

這次真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呼呼

越講越HIGH~

下次玩到爆炸 ︿︿
2007-11-10 07: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