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07: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對愛情很訝異的我~
 
 說真的 我是有幻想過我有男朋友啦

 可是我也真的沒有很想要有男朋友

 而且我光想到我跟我假想男朋友的甜蜜畫面我就要暈了 = = 

 雖然會甜蜜 可是總覺得那不是我觸碰得了的<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可是看白每次那麼開心在聊她跟她家小六的甜蜜事又覺得很羨慕

 提外話<白真的是很幸福 遇到這麼棒的男孩子 白 你要幸福喔!!

 所以阿 這就很矛盾 雖然白常說如果她是男生就會喜歡我

 可是怎麼會有男生喜歡這麼傻氣的女孩子阿~

 不是我沒自信 只是真的這麼覺得 而且

 有時候看到附近的人的感情事 有的都很不順遂 就覺得很複雜

 我的腦袋很單純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只要有我朋友跟我的好姊妹就好了~~

 不過我真的交到的話 我會廣播全世界的人

 一點動靜就講~~~ 哈 看哪個男人衰嚕~



 

台長: ↖★☆寶貝禿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