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1:50:49 |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早上7點 我們踏出去了



徐哲說:我們以前都還有5點多就起來了

你現在都爬不起來

要睡到12點


自己還不是一樣
還像老人碎碎唸
年代不同了
我身上每天多了一些撒隆PASS




好久沒在假日吃到早餐了

懷念的阿嬤的花生土司加蛋散蛋
.....今天沒開



記的剛開始
只記得徐哲喜灣吃這間


第一次
自己去買要給他驚喜

只看到一推人
我終於擠進去

但是桌上沒捨東西=幾乎都沒有

有櫃子=但裡面只有吸管
有裝豆漿的桶子
烤麵包機

幾罐罐裝的牛奶


沒了


怎叫阿..
吃捨阿..



於是
聰明的我

都跟別人叫一樣
哈哈哈





一開始先去吃肯德基
徐哲一直說 漢堡變小了


後來去了  好啦!但現在改成好家在   在裡面笑了很久
兩人兩手空空出來


在去國賓附近晃阿晃

原本2F有很多遊戲機和可愛日本進口娃娃都消失了 無法進入
還記的我有一次手機掉在那邊
好險有好心人幫我交去服務台 打給我


1F有一整排鈕蛋機 現在也都消失了

花$10夾了一個可愛的花生橡皮擦
我的功利 還在嘛 哈哈


電影那棟 也變的好冷清
去看了漲價的鈕蛋機台 改機了 徐哲說好特別喔 
要不要扭扭看!哈 白痴
為了改機 要扭扭蛋


再來去了後車站大遠百
找不到車位
徐哲說:不然我們把它先租給租車店好了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車
說:那我們這一台rs 應該會租的不錯喔
哈哈

放棄去了北門商圈
我買了很多辦公文具

徐哲買了他看了很久的遊戲桿
超強的底座
真的很強 回到哲家 不小心黏到桌子
都拔很久



之後去海佃夜市買了吃的就回家

我手機:未接18通
徐哲手機:未接9通

難的手機懶的帶出去
找的很辛苦喔

老姊/老妹/老媽
真是不好意思



吃飯
吃飯
我和老妹一到時
眼睜睜看到妳們的火鍋已經剩湯底

我原本真的 很不想吃了
默默的跟著點了一個五品鍋



都是妳們兩隻母豬害的





















台長: 大白鯊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快快快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