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0:48:33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呆 阿孟 奮鬥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操到


我和老妹兩個人有操到
我們好想念阿定


不能隨心所欲的出門

我的假期縮水了
只剩禮拜日


現在只要聽到禮拜日還要加班
我的眼神
就好像要爆開
哈哈哈


就連上個禮拜蓮花颱風
不管不管
我要出去啦
就算兩個人躲在一起吃飯 玩電腦 看電視 
我也很滿足的


這兩天
我從大力士孟
變成了小甜孟

我的手 
使不上力
好酸痛
白泡泡的手還長繭了



昨天和老妹從3F搬櫃子下來
都是老妹在出力
哈哈哈
好酷!



老妹我們倆要加油
不要讓老媽失望
衝啊   呆孟姐妹花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的旋轉吧!拖把
剛剛熱騰騰到貨摟!

等等就來用!
OH~YA!







P.S:剛剛去看了 掉下巴的網製
很感動

還 一 一 分析勒

幼保老師 我解決了
上禮拜六和徐哲拼去學校拿給他
兩個笨蛋
搭電梯
猛講話 還說電梯也太久了吧!
結果還在五樓

感謝 虹茶夫人
叫她朋友等我
幫我一個大忙


到底還剩下幾個大戶
我印一印
每個人拿幾本 回去做吧!

不在動物園
要開市阿!
放鞭炮阿!
看個紅名曆吧
順便分個財產吧!







不要禮拜日





台長: 大白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1公里好遙遠
此分類上一篇:轉吧轉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