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4:10:12 |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萍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
不可能永遠都跟著腳步走




新一代
五天四夜
終於要結束了



這幾天
心情很亂


無法表達
好想趕快躲在徐哲身邊

請他開導我
就像他說的
我老是愛想起來放 
又愛想不好的事




目前只有老媽懂我的心情吧


我在小林時
發現''你''真的很堅強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住的笑容
我很心疼
也很不捨


只能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接下來的路
不管你會怎麼走

都不要忘了  還有我們這一家的陪伴




你讓我學到很多

速度
效率
堅強
勇氣
公私分明





祝福






















台長: 大白鯊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種族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