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4:01:03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9 睡眼惺忪 驚醒公主變巫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你錯過第一班車ˊˋ

討厭鬼 誰叫你是睡豬...

這樣就不能黏著你 要趕回去上班了...



中午就溜了

今天玩到特別晚 因為徐大爺都會耍賴

下午大爺和小粉紅去打球
晚上要去送貨 超滿 真是虐待我可憐的ㄅㄨㄅㄨ寶貝
還要去載打完球滿身汗臭味的徐大爺


哈哈哈
6點交貨 明明就很準時
=O= 氣什麼嘛...
一定又喝酒了...


不管了
晚上的課 溜掉了 來不及了(哈)



幫老公按摩看電視
老公很累喔 竟然睡著了 。
我看著電視 還是哈哈大笑
真會睡阿!! 這樣也睡的著 連睡覺還抱那麼緊 輕輕動一下就張開眼睛傻笑。


笑死我了


晚上小倆口還沒吃飯,
我偷偷要先去買麵 老公醒來 說完等一下一起去嘛... (又睡死了)
再過一下 我輕輕的把老公拉開要再次前往去買麵 (老公醒來 說完等一下一起去嘛... (又睡死了)

....一直持續著 不讓我自己去買 說完自己又睡死了
哈哈哈
12點了
叫不醒的老公
這次沒辦法 該回家了
(...真的很難叫,叫不醒就算了 還抱那麼緊不讓我走)

這時,老媽打來了 父母再深夜時的電話真是會讓小孩心驚膽跳
我是臭俗辣嘛


急的我 真是叫到我火都快上來了
真是的 你又不知道 我最討厭叫人了 我叫人叫不醒 我會叫到發火的!!!



嚇醒的老公 堅持要送我回家 他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氣什麼

哈哈哈


對不起嘛
但我真的很緊張嘛! 因為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怕他們覺得我跟你在一起都不知道要回家了。



豬公公 對不起 要體諒我喔!!
一直把你挖醒 好可憐喔..
我本來要偷偷回家不吵醒你了 可是我越動你抱越緊 掙脫不了 (哈哈哈)



謝謝你 我的徐大爺



台長: 大白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528 女人的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0530 所以自己經驗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