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9:32: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愛亂想吧..

又或許不平衡吧..

今天跟他說我吃冰....

然後他就說    喔

他知道我經期

可是他總是裝做什麼都不關他的事

等我說  算了  

他才說  你不是不能吃冰?

他總是有關他的事情才有興趣聽

我呢?不關他的事嗎?

就算我說了我哪裡生氣  說了也根本沒用

他只會說  喔  我知道了  對不起

傳簡訊  又不會回

隔天又沒事的跟你開玩笑

我快瘋了..

我想就算我真的出事  他也不會是第一個知道   

或許他還會講   你怎麼沒有告訴我你出事

媽的 都出事了  還要打電話告昭天下嗎

每次想到這裡就很杜濫..

雖然沒這事發生  但想到總是不平衡

煩死了

到底要怎樣他才會知道我的感受

跟他有代溝...

自從他開始工作之後   就似乎沒時間關心我一樣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自己都已經答應不忽略我了  那這又算什麼

不是自私是什麼?

不是嗎?

你關心過我有沒有吃嗎?

你關心過我身體不舒服嗎?

你關心我心情不好嗎?

你關心過我什麼?

就算是甜蜜的責備也好

就算是斥責的責備也好

你只會說    喔

你只會     點頭

這有什麼用?

我說的什麼話你都當作聽過就算

那在一起幹嘛?

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自私?

我真的氣到無話可說了

隨便你

反正我看的很開

到了絕望的地步

分手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反正你一樣  不在乎的!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