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1:18: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龍山寺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學我悶約好去龍山寺拜拜
噢我悶問東問西真煩
我悶先敗保平安的
然後去拜觀音
然後再拜月下老人




噢好酷他給我聖杯
希望有用:D
然後我又去拿籤
後來我問那邊的師父
他說要連續三次聖杯
那支籤才是屬於你的
第一次那次籤不屬於我
後來我又去抽一支
連續三個聖杯
所以那支籤是屬於我的



好棒我拿到的籤是........上上籤
好棒好幸運我好開心:D
晴天也拿到紅線
她也超開心的^_______^





今天真的很棒
我很開心:D
我希望我所許的願望可以成真
因為很多事情都對我很重要吶
^_________^````




今天還做了杯子要給寶貝
那都是親手畫的
差點失敗,,
但是還是做好了:D




我知道我該期待
但是期待的可以換來美好嗎(????)

台長: 可M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