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8:15: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 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XD

  別再想那抹多*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X)
  雖然我不能天天陪你,但是我有想你歐 :)
  阿楷的事情在給我一點點時間,
  但你要記住,愛的人是你邱威翔*(羞)
  我是真得很愛很愛你 [爽嗎?!]
  你是好好男人*
  很多事情我都不了解你>”<
  答應我我們之間沒有秘密ok?! 
  不再你身邊不準把美眉  嘻嘻 ^ ^
  每次都是你問我我會不會離開你
  那現在換我問你,你會離開我嗎?

   [不愛我,別傷害我]
   [我很脆弱]
   [在愛情裡我很任性。]
 
  邱威翔我愛你XD
  別離開我*
  永遠一直走下去*
  
  只想珍惜你,  
        不想失去你。
  

台長: 可M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