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2:30:47| 人氣17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生的愛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梳洗完後的御影,穿著玉龍的運動服,膽顫的窩在玉龍的懷裡,隨然她這個動作讓安森非常的不滿意,但是玉龍也只是告訴自己說,她是病人,多擔待些…安森知道玉龍對她一定有不一樣的感情,但是他卻也不敢多想地只能選擇相信玉龍…

而宇翼懷疑的看著眼前的三個人,他笑了笑後…便起身坐到那女子旁邊,看著女子說「小姐…妳還好嗎?清洗過後有沒有比較舒服呢…妳吃過飯了嗎…」

御影聽見宇翼的聲音,縱使自己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了,但是她仍然不會忘記那令人心醉的聲音,她緩緩的抬起頭來…在和宇翼眼神交纏的那一刻,御影的毒癮發了…

「給我給我…給我藥…我好難受…快點給我…」御影抽蓄著說著。

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的三人,緊張的先將御影的嘴巴綁起,深怕她會因為忍不住毒癮而咬舌自盡,經過一番苦戰之後,御影總算是冷靜下來了…

只是宇翼還是沒認出眼前的人是御影,因為那可以證明她身份的耳環早在林志哲推她進入火坑時就被拿去送給雨珊了,宇翼心疼的看著眼前的人,他憤怒的打了牆壁一下說「到底是誰會這麼狠心的對待一名弱女子,讓她去做娼妓就算了,還讓她染上毒癮…」

玉龍沒想到宇翼的反應會如此之大,他不敢讓他知道說這個女子就是御影,如果他知道的話…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是誰都沒有把握的…他輕輕的拍著宇翼的肩膀說「翼…你別這麼生氣,不管怎麼樣好險我和安森把她救出來了,不是嗎…這樣就好啦!」

最後…三個人合力一起將御影抬到房間後,當宇翼要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御影突然拉住宇翼的手說「別走…你可以待在這裡陪著我嗎?我一個人…很害怕……」,宇翼心疼的看著眼前的女子,總有一股說不出的熟悉,看著那人的眼框,他笑了笑拍拍那人的手說「好…我會待在這裡陪著妳,妳別擔心…睡吧…」,當玉龍又要準備阻止宇翼留下時,安森抓著玉龍在他的耳邊小聲說著「你別做的太超過…這樣反而會讓翼起疑心的,知道嗎?我們出去吧…」,安森說完後便拉著玉龍離開了房間,在玉龍要離開前回頭看著宇翼緊握著御影的手,而御影則是安穩的在床上睡著。

苡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想說要去找宇翼一同吃飯去,但卻再出房門後沒多久後就看著宇翼和玉龍三人抬著一名女子到和室去了,過了一會兒後…又看見只有安森和玉龍離去,她躡手躡腳的慢慢走到和室前,輕輕的將門把打開,卻看見宇翼輕吻了在床上的陌生女子額頭,她愣住了…眼淚也不自覺的落了下來,她強忍著自己別哭出聲,回想著她昨晚聽見宇翼說愛她…原來那只是夢一場…而在宇翼發現苡芳的那時,苡芳已經早一步的奪門而去了,宇翼趕緊的將御影的手放開,馬上跟著苡芳的腳步一起跑出去,而本來就淺眠的御影也在宇翼放開手的那刻追了出去,在兩人跑出大門的那一刻,突然鼻子傳來一陣濃厚的藥水味後,兩人便不醒人事了…

宇翼在昏倒前,最後只聽見兩個男生的對話…

「欸欸欸…一次抓三個人會不會太累呀…」甲男說。

「不管啦…反正老大要我們抓的兩個人我們都抓到啦!剩下這個標緻的女生,就算老大不要…那我們不會叫老大賞給我們唷…哈哈哈哈哈…」乙男突然狂笑了起來…

等到宇翼在醒來時,他發現自己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手上的鐵鍊好像還連著另外的兩個人,他閉上眼睛利用他多年來練武的感覺,感覺著這身旁的兩人是誰,當他知道之後…他緊張的趕緊將兩人叫醒,「芳…影…,你們醒來好不好…」,兩人在宇翼的叫喊下,也緩緩的張開了眼睛,「我好害怕,我不要打針…不要打針了,我會好乖的接客…不要再幫我打針了…」御影躺在宇翼的懷裡哭喊著。

宇翼緊張的利用房間的一絲絲燈光檢查的御影的手,手臂上一個又一個怵目驚心的針孔,讓宇翼心疼的緊抱著御影,也讓在一旁的苡芳流下淚來,她們倆都一同躲在宇翼的懷裡,而宇翼則是緊緊的抱住她們,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失去其中一個…

過了一會兒…

昏暗的房間門突然打開,傳來一個宇翼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聲音,「宇希翼,我說過…會要你求著我回到你的身邊的,怎麼…委屈了你這個跨國企業的社長,要你窩在這個連老鼠都不住的地方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呢…在我的眼裡,你現在也只配睡在這個地方,跟著兩個賤女人…哈哈哈哈哈…」

「瞿雨珊,妳居然敢囚禁我,妳知不知道,如果我有機會跑出去的話,妳會有怎麼樣子的下場,妳又知不知道妳現在是在做犯法的事情」宇翼冷酷的看著雨珊說。

而已經被忌妒沖昏頭的雨珊根本聽不進去宇翼說些什麼,她對著天花板狂笑了一下後說「哈哈…宇希翼呀宇希翼,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呀…但是我不會讓你死的,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你以為你還是以前那個呼風喚雨的天龍幫小少主嘛!哈哈哈…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呀你,現在真正作主的可是地虎堂呢…所以你會不會覺得你剛剛講的那些話,都只是屁呀…」

宇翼聽見了雨珊講出了“地虎堂”三個字後,他終於懂了,原來這段時間她都和那個人一起在對付自己,他笑笑的對雨珊說「瞿雨珊…你會不會太小看天龍幫了!你難道不知道得罪天龍幫的人只有死路一條嗎?難道你身後的人沒有告訴你…他的爸爸就是死在我們天龍幫的手下嗎?哈哈哈…林志哲你還要躲在這女人身後多久呀,你還記不記得“龍飛天際,虎留地堂”,我們永遠都是在天空中飛翔的,而你們永遠都只是我們的看門狗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躲在黑暗中的志哲終於忍不住宇翼的激將法,他衝出來揍了宇翼一頓後,在毆打宇翼的過程中他不小心的將宇翼右手臂的衣服撕破,當他看見宇翼那手臂上的胎記時,他傻了…他傻眼的指著那個胎記說「不可能…你們天龍幫的算命師明明就跟我說過,有資格繼承天龍幫的人,手上才會有那個龍飛天際的胎記,你怎麼可能也有…不對,你是天龍幫中最不可能繼承幫主之位的人,你的手臂上不可能會有這個圖…還是你根本就是藤語皓…不對…我當初在苡芳的面前把藤語皓殺了…」

雨珊看著已經漸漸的在動搖的志哲,她走到他的身邊說「哲…我可以證明他是語安,而不是語皓,你看他耳朵上的耳洞,是在左邊而不是右邊,語皓的胎記在左手不在右手,語皓的耳洞在右邊不在左邊…相信我呀…哲…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

宇翼和志哲聽見雨珊這麼一說後,兩個人都狐疑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就看著雨珊慢慢的將假髮拿下,角膜變色片取下後…原來她是……

台長: 大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雙生の愛 |
此分類下一篇:雙生的愛16
此分類上一篇:雙生的愛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