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0:01: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在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終於可以連上網路了
今天在公司就先偷上網看妳寫了什麼
ㄏㄏ
想我的時候,就洗個澡吧!
會充滿那天包圍我們的香味唷!
用完了我們再去換種口味啊!
然後在天氣好的時候
在森林裡拍照、享受個痛快~~~~

士林官邸,讚!
很大很漂亮
超適合拍婚紗照
我們下次還可以再去逛啊!
別怕不知道帶我去哪啦!
我會找出很多地方
告訴你我想去哪裡的,哈~~~

好開心的兩天
害我今天去上班時得了星期天症候群
完全不想動
幸好可以看看妳的文章解解悶

昨天回程坐豪泰看了一小段民視的浪淘沙
日據的背景
他們跑去宜蘭設治紀念館拍唷!
一看那個走廊和園景我就認出來了
哈~~~~~~
害我又想到我們上次去的時候
真好玩~~~
東西又很好吃
嘿嘿!

照片,我會弄好給妳的!
乖~~~~等一等啊!



台長: 鬥魚與仙人掌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