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6:58:3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COME BACK!(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第一天

我們先去了921地震教育園區

老實說本人原本對921沒什麼特別感觸

不過到了那裡心情顯得十分沉重

畢旅的開始竟然是哀愁....天啊....==

 

 

還好有些地方可以實際操作

感覺很好玩><

然而....

雲公一直糾纏我們

超可怕的啦

居然要問我們問題

啊~~~~~~

幸好最後沒有任何傷亡

但我知道

下週二的理化課死定了!!!!

誰先幫我買買棺材呀~~

 

 

下午

我們去了溪頭

第一個前往的是大學池

本人想說

小學畢旅沒走過(因為人太多)

所以這次一定要走走這座橋

結果....

居然剛好遇上了一年一次的"修建"

啊~~~~

真是慘透了

悲慘悲慘

然後

我們來一連串的大合照

還拚命拉雲公一起跟我們拍照

幸好成功!!><

雲公謝謝你!!>///<

 

 

接著是一連串的山路

一開始覺得小case

直到要到目的地的前10分鐘

開始覺得好累

.........

神木伯

你走下來好不好

不要長在那麼高的地方呀T T

到那裡

大家猛照相......

ㄜ.....

本人家境清寒沒相機

真羨慕各位大大可以拚命拍拍拍

嗚.....

 

 

於是很快就到了晚上

雜事處理完

我們910就和柑仔(本次出遊的領隊)玩遊戲

輸的要接受"畫臉"的命運

結果....

大家根本不大怕死

反而開始玩擦擦筆畫臉

大家的臉都好好笑喔!!

顏肥被老董畫的跟小丑一樣

阿德則印上了符合他風格的ㄍ+ㄢ+ˋ=自行解讀

於是大家開心的度過了愉快的遊戲時間

 

 

各自回房後

牛跟阿哈都在看電視

我提議打電話玩一玩

於是伊丹跟我一起玩

我想說玩一玩讓大家開心開心

至少小學我們是這麼玩的

哪知兩間房的男生都火大

哇咧!

事情大條了.....

於是我囧了一個晚上

洗澡時哭

睡覺時祈禱明天不要來

不可能

隔天就這麼來了

我也只能找機會

跟大家道歉.........

 

 

TO BE CONTINUE

台長: 漂流之星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COME BACK!(第二天之道歉篇)
此分類上一篇:適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