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11:19: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粗心沒看到妳的留言

再對照回自己的文章

回想妳昨夜電話裡的話語

我感到慚愧也覺得自己可恥

我很想忍著不寫 不想影響妳的心情

滿腔的悲傷快要炸開 我又開始寫 開始自私的向妳傾吐

是的 七年了我仍沒有成長  沒有改變

沒有肩膀去承擔  愛一個人 卻讓她受傷 讓她過她最不想過的日子

陷她於不義  讓她獨自傷心  面對壓力

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很可悲

親愛的

妳說過不要那樣比較

那是對於家人的一種責任與感恩 

絕不是妳想像的理由

然而說這些也許都不重要了

我不可能放開妳的手 也不會放手

但我會站在這裡 盡可能不打擾妳

我一直都敬佩妳 有著女人的韌性與男人的膽識

我知道妳比我有勇氣做決定

我想抱著妳 不讓妳離去

我的能力又怎讓我開口留妳

我知道我所帶來的痛苦與苦惱

卻沒仍肩負起妳的幸福

沒資格再攔阻

在心裡在夢裡  我懇求妳

我不能失去...我不能沒有妳...

我也不能再自私  不能再如此無恥...

我不能一直這樣讓妳一直處在谷底

這些天 我當然察覺了妳的轉變 

我知道妳做了準備  總是匆匆掛了電話

逃避也沒有意義

該來的總會發生

我還是想求妳  我還是想使用我的自私 利用妳的心軟

妳像是美麗的驕陽  我像是躲在土裡的蚯蚓

粗魯駑鈍的我  可以愛上如此美麗耀眼的妳 是莫大的福氣

淚濕了鍵盤 濕了汗衫 哽咽 氣惱 哀傷 無助

現在還沒有辦法給的  我是不該再耽誤

愛一個人  為甚麼非得如此的痛苦...

 

 

台長: 貪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