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0:56:1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進入了考試的衝刺期,一直都不太覺得緊張,今晚心中卻突然湧來一波一波的想念,讓我不知如何招架、怎麼回應,只好對著書發呆,失神聽著sowelu輕柔令人微酥的歌聲,幻想著那情人間渴望溫暖的相擁,兩人緊緊相摟,用那最柔軟的舌尖環繞著最愛的他的舌,或許溫柔地吸著、輕柔地咬著;手是給予讓人發麻、也是最挑逗情慾的撫摸著他背後每吋最熟悉的肌膚。如此激情的纏綿,不過單純地想讓對方感受到我愛你這三個字。這一幅多羨煞人的畫面,難道是七夕將臨,引發我心中情慾暗湧。原以為只是些碎波擾亂不了我寧靜心湖,想想那織女是永生永世與牛郎隔著灰白銀河苦苦遙望著,是絕無相逢的可能,這麼無望的情人所起源的情人節,能夠算是情人節嗎?而過著這樣情人節的情侶們,可否想過真有那織女,日日夜夜望眼欲穿等待著心愛的人,那肝腸寸斷想念是怎樣的痛呀!可我卻還是抵擋不住那思念暗湧侵襲,只好抬起頭仰望著夜空中閃閃發亮的織女星,閉上眼發自內心祈禱著,手中綁住的紅線牽連到我心愛的他手裡,相繫於今生今世,永不分開。

台長: 伊莉莎白小鎮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