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3:37:4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手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突然電腦猛當機,原以為是因為中毒的關係,但是掃毒掃到一半卻會突然當機,而我本身對電腦的硬軟體概念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只好還是先硬著頭皮掃毒,沒想到我等著等著卻睡著了。早上醒過來時,電腦依舊是呈現當機狀態,就這樣持續一整晚,實在讓我很擔心,所以打電話問了嘟為什麼電腦明明剛換過cpu與主機板,怎麼這樣快就壞了。而我得到的答案除了中毒之外,就是cpu的風扇壞了。我測試了一下,還真的是風扇壞了,那時真的一頭霧水,怎麼可能才剛換的就壞了呢?但是仔細想想其實我換的都是二手的,這就是二手貨的缺點,沒有品質保證,但是就是便宜,當初在換的時候,這點我也是考慮過,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當然就只能乖乖地去換新的。
二手的東西就是好在便宜,不用花好幾倍的成本,就可以得到類似的,卻因為是用過的,所以無法保證品質,更沒有保固期間。就像是我的心中明明就還有著一個人,卻不負責地接受了另一段感情,為了彌補心裡對他的虧欠,就會想要盡可能滿足他,讓他感覺到高興,但捫心自問,其實自己很痛苦,表面上的開心根本持續不久;而內心對他的虧欠,覺得不該心裡有人卻自私地綁住另一個人,因此漸漸地不再那麼付出,決定要放手給他自由,即使他是一個好的人,還是要忍痛割捨。所以用著二手的心去談戀愛,這根本無關愛情吧,對自己及對他而言,愛情持續性會有多久?兩個人能夠開心地笑著會有多久?懷抱著愧疚的愛情真的可以長遠嗎?最後因為自己的自私造成兩個人不歡而散,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這次嚐過了用二手心去談戀愛的悽慘下場,再也不願意當心裡還想著掛念著誰時,去接受一份愛情;再也不願意接受日久生情的愛情,因為我相信一見鍾情,相信那第一眼的感覺最真誠,;所以別對我說愛,當我從來沒對你表示過時。

台長: 伊莉莎白小鎮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