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1:17:5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羽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一點多
收到妳的簡訊
讓我哭了很久,,,


那短短幾句話
打進我的心裡
那不是曾經
是一直都是


我很懂妳
這是真的.

只是
現在的妳
讓我好害怕
以前的陳羽彤呢
在哪裡
我為什麼對妳會變的那麼陌生


我相信妳懂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
有時候妳的任性妳的逃避妳的離開
不只會給妳自己傷害
也會給我們傷害
我們都是妳的好朋友


曾經說過要陪我讀完這三年
好好的讀書好好的在光華
現在
妳卻自私的說要離開
丟下妳的朋友
妳知不知道妳讓我很難過很傷心很心痛


這幾天的妳
讓我在想
我不要妳這個朋友了
可是
我做不到
有很多事情
妳總該面對總該處理
不是丟下幾句狠話就好的



我相信我還是最懂妳的

陳羽彤:)

沒有人不喜歡妳
也沒有人討厭妳
只是
我們都希望
妳能理智的面對
妳能成熟的解決


不要再自殺自殘
妳知不知道
看妳的傷口
我心很痛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好嗎




回到過去
回到以前的陳羽彤.
在學校
我們的感情
好到讓大家都羨慕.



以後
還會是一樣的
對吧

台長: Gua瓜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千百個不願意__不捨 |
此分類下一篇:並非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Loudly sai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