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8:46: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差掉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得教室雖然很熱 但是 至少沒在教官室旁邊

現在教室超冷  卻在教官室旁邊 班上多惹3個電風扇

比之前好很多  但是 冷的要死電風扇有屁用?

教官隨時在外面看誰在睡覺 誰在玩  硍硍硍

今天還被教官 把我們全班較去升旗台問話 我以為要收書包 

結果是因為班上有人在教室拿打火機烤香腸 被教官發現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去告密的  害全班嚇一跳!!!

機耶   明天檢查服裝儀容-ˇ-


死的很慘ˊˋ  


今天體育課放學陪紅而去士林剪頭髮 之後看快下雨 所以就馬上回家惹

才剛進捷運站˙˙˙就˙˙˙批哩嘩啦 下超大 

到我家那站  更慘  下更大 我沒傘 只好硬著頭皮一直走 

雖然淋雨感覺不錯 但是 我已經有點小感冒的說ˊˋ


回家後 洗完澡 整個人很不舒服

吹完頭髮 躺在床上 整個很累 之後就開電腦 

我又要感冒惹  我真的是˙˙˙˙˙˙˙˙˙!!!!!@##@%

媽媽說我已經沒有體抗力惹 還每天熬夜  亂吃東c

噗噗 被媽媽念超慘ˊˋ


最近整個不太順!!@!! 

台長: ♥ 芮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