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3:21:41|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馬尾李文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一天回來看到一個東西!

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

代言人:李文儀

哈哈哈哈!

看到promo!

綁馬尾超可愛超年輕超有活力耶!

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好愛啦!!!!!!!!!!

我快瘋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我的喜歡了!!!

 

 

promo還沒自己錄到!

先放上別人錄的!

 

 

 

一開始不知道大學新聞獎是什麼,

上了官方網站看才知道,

原本是還滿想參加的啦!

但一想到菁英這麼多,

況且新聞系、大傳系一定都很有經驗,

我就不要花時間來搗亂了!

還是默默就好了!

:)

 

 

 

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活動網站:http://ireporter.udn.com/event/tvbs5/

大大大大大文儀!!!

   

 

 

 

 

 

 

 

最後還要再強調一次!

李文儀綁馬尾超可愛超年輕超有活力!!!

愛到破表!!

我要馬尾李文儀!!!!!!!

 

 

 

 

 

 

 這篇文章從八點多弄到現在十一點二十分…

 因為我在邊看電視…

 

 

 

 

 

 

台長: 鮪 × 寶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