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8:08:0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啾』打的好醜啊!

我怎麼知道某人會突然出現!

 

 

 

某人色誘我參加英美文化體驗營!

但之前另一某人叫我參加我說我有事!

又之前另一某人找我當工讀生我說太遠!

因為七月初要來學校好多次啊啊啊啊啊!

 

 

 

我『說』很爛啦!

會嚇到倒退嚕…

XDD

不要叫我『說』!

 

 

 

 

所以…

到底要不要呢?

我思考一下!

不過某人來找我噎!

應該會說ok吧!

也太偏心…

( ̄▽ ̄#)﹏﹏

 

 

 

 

 

 

期末考到來……

昏天暗地!

 

 

 

 

 

 

 

 

 

台長: 鮪 × 寶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