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1:48: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OO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死我了!

以為那封信被我誤刪,

以為那封信不見了,

原來當時不是寄信,

我終於想起來了!

呼~

 

 

 

 

 

再次收到你的回信是很開心,

但是心情還是挺複雜,

不知道你是否懂我?

懂我之前的心情…

算了!

過去的事我就不想再拿出來講了…

以免大家都不是很開心,

對吧?

 

 

 

 

 

 

新的一年就是要有美好的開始,

祝福我認識的人及認識我的人都每天都開心,

新年快樂!

 

 

 

 

 

我放寒假了!

接下來的這段日子我要做什麼?

想要來做點有意義的事,

但又有點懶…

該好好振奮了!

 

 

 

 

 

 

 

 

 

 

 

 

 

 

 

 

 

 

 

台長: 鮪 × 寶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