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5:51: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好像偷懶好久了

難得有空

我就來增加一下文章八

大家一定很想我八


(內壢ㄉ)段考快到了

ㄨㄨ~

好多人已經考完了是八

好過分噢

好像只剩我在痛苦也

我是被世界拋棄ㄉ小孩嗎?

(愛演= =)

不過今天下午有認真一小下

昨晚爸比媽咪不在家

剩我跟弟弟噢 而且我還身負重任

要叫弟弟起床去學校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弟弟一起睡噢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睡了也

哈哈 姊弟情深阿 (噗)

所以 今天我早早起床叫弟弟起床

然後買早餐

洗衣服 晾衣服

(欸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洗衣服也 )

然後在去讀書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噢

不過我沒有害怕 哈哈哈哈

(好驕傲~)

還買兩份報紙(蘋果&自由)

因為昨天志傑有比賽阿阿阿阿

報告結束

台長: 小♡台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