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3:29:08|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同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 走走走~~~

我們大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系低~~~~~~~~~~~

今天放假 我又跟北鼻的姐妹們一起出遊去啦~~

我睡到10點半 起床弄一弄 大概11點就出門前往

士林劍潭站啦~~~

停好車車 我就往劍潭站去了~~~

到那裡 只看到你妹她男友 沒看到你們~

等沒多久  你們就來啦~~~

我們就一起買好票  上了月台~~

跟你解他們會合後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先去淡水吃小吃~~~

本來要先去兒童樂園的~~~

但太早去怕會很熱 所以就先去淡水嚕~~~

我們到了淡水  因為本來是買到圓山站的車票~~

到淡水要補票~~~所以補完票後 我們就開始逛啦~~

逛著逛著 我們都說要去吃小吃~~

於是來到了一間周董推薦不錯吃的一間混沌湯店~~

結果  吃完後  真的覺得。。。。。

他的品味真是太特別了= =

之後 我們逛了一下老街~~~走著走著 發現我們走錯方向了@@"

所以我們又繞回來 繼續走~~

找到一間叫amanda的下午茶店~~~

我們在那點了飲料來喝 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真的好熱ㄚ~

我點了愛爾蘭紅茶~~~喝起來很怪 像咖啡紅茶加可可。。

北鼻喝 玫瑰香蘇打~~~還不錯喝唷 值得推薦~~

你妹他們就叫個喝芒果汁 跟雪碧~~

那杯芒果汁 喝起來也怪怪的ˊˋ

中途  因為你姊的小孩打翻餅乾 被狠狠的罵了一頓@@"

沒多久 大概3點多吧~~我們就離開那了~~

準備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兒童樂園!!!

再去捷運站前 北鼻說想吃蝦薯餅 我就去買啦~~~

北鼻還想吃烤魷魚 本來以為早上不會開的~~

但看到烤魷魚的攤子 我們還是期待它有開著~~

哈~~~果然  被我們找到一間有開的攤販啦~~~

於是  買了一隻魷魚我們邊走邊吃~

可能是我們吃的太陶醉了 吃到連你妹叫我們 我們都不知道 ㄏㄏ

到了淡水捷運站 買好票 我們就直奔圓山啦~

到了圓山~~我們火速的趕往兒童樂園~~~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ㄚ~~~

一路上 我都背著北鼻的大包包~~

裡面塞著我的小包包~~雖然東西沒很多 但還是有點重量~ㄏㄏ

所以就讓我這個當老公的來背就對啦~~~~

我們到兒童樂園 買好票 進去買遊樂設施的票~~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啦~

我們先去玩 舞龍舟吧~~就依個大大的像飛碟的東西~

一直轉來轉去 還上下擺動~~~

北鼻就一直緊緊黏著我 頭低低的 一直不敢看~~~

喔  北鼻  拍謝唷 強迫你陪我一起玩ˊˋ

玩完後 你小妹說想玩會旋轉的盪鞦韆~~~~

於是我們就再依旁的健身器材那稍坐一下~~

我說我要去玩單槓 但是。。。。在我跳上去的同時。。

我右手的手筋直接撞到 單槓的角  我就直接跳下來了。。

真是愈哭無淚阿ˊˋ  有夠痛的  整隻手都麻掉 ㄏㄏ

之後 我們就去玩碰碰車啦~~~哈~

好久沒玩了捏~ 現在完  感覺還不賴=ˇ=

玩了一次  我們就去找你姊他們啦~

他們在玩電動車~~哈 好可愛的畫面阿=ˇ=

於是我們就坐在旁邊的小車車上 拍了很多的照片~

因為 我們還有票  所以 我跟北鼻兩個人 

又跑去玩碰碰車啦~~~~

你追我跑的  感覺還不賴=ˇ=

結束後  跟你妹他們會合 我們就準備離開啦~~~

感覺的到  大家都累嚕~~~

於是我們就懶的走路 直接招小黃了~~

這次人比較多 所以分兩台車坐~~

你姊他們就直接回去了~ 而我們就回士林夜市啦~~

我們先到肯德基坐下來 討論一下等等要幹麻~~

後來 決定要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對面的大士林的

但是  一個人要250左右  有點貴到。。

所以我就建議 去吃 我上次吃的小火鍋~

於是 我們就往那間店走啦~~~~

找到那間店 我們就坐下來 點好火鍋 調好醬~~

等火鍋來  我們就開始吃啦~~~

北鼻 感覺你今天身體好像不怎麼舒服吼。。。辛苦你嚕~~~

吃完  我們就準備去牽車回家嚕~~~

到了停車的位子  我們上了車 往回家的路上出發嚕~~~~

一開始 一路都很平安 時速也高達110左右~~

押車也很正常 很順的就壓過去了~

人算不如天算阿。。。。

在我們從堤防要右轉龍門路時。。。

被一個阿伯ㄟ到我的右邊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倒地了。。。

我很快的就先起身 看看你們有沒有怎樣 車也沒牽起來 

就直接找那阿伯理論 後來 你妹也跳出來講話了

說真的  我明明有打方向燈 他眼睛是瞎了嗎= =

而且 在我倒地的那一煞那 我看到他的頭 是在看另外一邊= =

光這點  我就要他賠償了  因為他沒有注意後面來車

就算找警察來也沒用!!

還好 那位阿伯 也沒說什麼 他願意賠償我們

於是 我們就遷到附近的車行 給他估一下壞掉的地方 修好要多少

恩。。。。估好的價錢是3000摳~~~

因為阿伯沒帶那麼多錢 於是我就跟陳富隆和他一起回去拿錢

一路上 他真的騎超慢的= =  還給我繞路。。。

還好 到了它朋友那邊 他真的把錢給拿出來了~~

他還說 錢不重要 人沒事就好 我也是有再修佛法的 阿彌陀佛~~~~

我無言= =   之後我就跟陳富隆快點回去了~~

回車行牽好車 就趕緊去找北鼻啦~

看到你  感覺的到 你很捨不得我 和你小妹

看到你都哭了。。我鼻子也好痠。。

因為 第一次在你在到出車禍  還連你小妹一起遭殃。。。

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愧疚。。我應該小心一點的。。。

看到你腳扭到 我也好捨不得唷。。。

因為 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 你們先離開啦~

而陳富隆要回車行拿你妹的安全帽~

我在回家路上時 你妹打給我 說。。。

他的安全帽 被她朋友帶走了 要我去跟陳富隆說一下~

於是我就返回去那間車行啦~

恩  很好  他真的在那邊等  

跟他說完後  我就趕緊回家啦~~~~~

因為 頭真的好暈。。。左手的傷口 也一直在流血

到家後  跟爸媽說一下 我出車禍後 我就快點去洗澡了~

洗澡時 我管她痛不痛 連同傷口一起洗。。。

因為要把髒東西給洗掉 我可不想細菌感染阿~

洗完 我就拿出醫藥箱 拿出裡面的碘酒。。

把傷口擦乾後 拿出棉花棒 沾了點酒 就往傷口擦下去了。。

擦膝蓋的傷口時還好 沒什麼感覺~~

但擦左手的傷口時。。。。。。。。。。。。

媽哩個挫冰  挖勒xxx勒。。。。。。。。。

痛到我快中風了。。。。

擦完碘酒 換擦另一種藥~~~

恩。。。在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的左手 少了一塊肉 

有一部分是凹下去的。。。。難怪會一直流血。。。。

一直到現在  我得頭還是很暈 雖然擦藥了 但血還是一直在流。。

喔  北鼻  今天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出車禍 受傷了。。。

但除此之外  我都是開心 幸福的唷~~有機會在一起出來︿︿

北鼻我愛你唷  揪~~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ish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員工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姚姚 生日大快樂唷~~~

大大
騎車要小心點 一出事不得了耶
2008-08-13 06:28:36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 我當然知道要小心嚕=ˇ=

我下次會在注意點的~
2008-08-17 22: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