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0:13:49|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但是外面 完全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上班也是 我記得 以前都會佈置的 

現在的佈置 是去年拿出來用的ˊˋ

真是的~~

下了班 小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但是。。。我已經有約了  拍謝唷ˊˋ

下次一定跟你們去啦~~~~~乖吼=ˇ=

我趕快洗完澡 就去找寶貝啦~~

我們剛走不久時 小黑剛好出現在我們後面 哈哈~~~

因為他要去載小冬妹~

跟他小聊一下後 我們就先往淡水出發啦~~~

到了淡水的沙崙 晃了一下 沒看到麥煙火的

不然本來想買來玩的說~~~

也因為 又來了好多好多的人 我們才選擇離開~

騎著車車  往老街去啦~~~

停好車 我們就開始逛老街嚕~~~

我記得我們有吃 霜淇淋 鳥蛋 鹽酥菇 考魷魚~~

這種天氣吃霜淇淋。。。。宋啦~~~聽說我還有並在身唷 花哈哈~~~

不要命了我@@"

不過人家就是想吃馬><

所以我們就找了個地方 坐下來吃嚕~~~

最後 我還跑去射氣球~~~

結果只射到一隻小槌子ˊˋ 有點失望><

之後我們就騎著車 前往西門町啦~~~

到了停車場 停好車 我們先去上了一下廁所~

就往破銅爛鐵去啦~~~~~~

因為要幫老婆買鍊子=ˇ=

再店裡晃了好久 看了好多 終於看到一條還不錯的~

雖然700摳而已。。。。總覺得怪怪的捏。。。

你的加一加不到2000摳 我的4400多。。。。

你的兩倍多@@"

ㄟ害  哈哈~~~~~

反正可以帶很久碼=ˇ=

我們在等的時候 也把項鍊拿下來給他們保養一下~

保養後變的好乾淨好亮唷~~~不錯不錯=ˇ=

之後 我就把項鍊都丟到我車廂裡啦~~~

回到老地方 坐了下來  你一定很期待我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吧。。

其實也沒什麼。。。就醫個大愛心的罐子 裝著1千多顆的星星而已~

也許 你們毀覺得 折星星 是國小才會做的事

但我不一樣唷~~~我每摺一顆就會說一次 我愛你!!

也就是說 裡面裝著1千多變的我愛你 每顆星星都代表著我對你的愛~

我把蓋子打開 拿出3顆未完成的星星 我要你邊折邊許願 

好了再丟回去  最後 我把你的墜子跟你的鏈子 也丟到裡面去 

要你自己尋找=ˇ=  哈哈~~~

會不會太無聊了阿@@"

眼看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家嚕。。。該跟  聖誕節說掰掰嚕~~~~~~~



今年的聖誕節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今年的聖誕節  我很幸福  因為我們相愛



明年的聖誕節 後年的聖誕節 以後的聖誕節我都要陪你度過~~~





老婆ˊ   我愛你  愛你唷 揪~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怕了..

RMP ~
對吼!!!

沒有吃聖誕大餐捏~

沒關西~

我門有吃到哩哩扣扣的小吃我就很滿足了~

=ˇ=

不過明年要補我哈!!!!!!
2007-12-28 23:2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