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53:25| 人氣18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   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夥們都醒了~~~

芷瑩他們 因為要去新莊 所以比我們早出門~

我們整理整理 大概7點也出門了~

到店外面  沒啥人ㄟ。。。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回來野宴 就看到一堆人了  我姊也到了~~

我們在那等了一下 已經超過預定的7點半了ˊˋ

都已經要8點了 店店才出現

真是的  叫我們不能遲到的人 盡然遲到那麼久~"~

真是被他打敗。。。

不久後 我們就出發啦~~~~前往五股貴族 載人~

在那等了一下 我跟老姊 跑去頂好買了飲料才回來~~

等了大概10分鐘~我們上了車 先前往苗栗的南庄~

說真的 那邊沒啥好玩的= =

不過 一路上 我們一直跟貴族的在軋歌 整個就只有爽而已啦 哈哈~

昨天唱那麼久 今天又唱 聲音都沒變捏@@"

真怪。。。

在南庄下車烙了一下  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就又回車上 繼續K歌啦~

我們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

東西還不錯吃啦~~~不過小不點突然跟我說。。。。

"我還是覺得你炒的高麗菜比較好吃"

哈哈~~~真的吼=ˇ=

乖吼~~~改天再炒給你吃=ˇ=

吃飽喝足後 我跟我姊到附近的商店逛了一下 

之後 又跑回車上等他們了~~~

不久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 六福村啦~~~

一路上 依然 歌聲充滿整個車廂~~

到了六福村 到了售票口 等了好久 我們才進到裡面

到裡面 又等了好久  才開始玩。。。

真是快熱死我了= =

一進去那裏 就看到他們的巴西大遊行

遊行車上 還有一隻小猿一直學我的動作 哈哈~~~真可愛=ˇ=

之後我們 第一個就先殺去玩 風火輪啦~~

其實也沒啥恐怖的= =就一直繞圈圈而已

之後 我們又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樂設施 幾乎都被我們玩過了吧

我記得 我們玩了2次海盜船  不錯  很HIGH 哈哈~

還玩了3次笑傲飛鷹  叫到我喉嚨都快破聲了@@"

還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 我旁邊是坐芷瑩他妹

他一上來就跟我說 好怕喔 為啥不快一點阿

因為 我們真的等超久的= =

後來他又說  我真後悔上來了。。。

哈哈  其實我也是@@"

心裡 超挫的啦。。。。

不久後  廣播 聲響起 要開始的聲音

我們就開始歇斯底里的亂叫一通@@"

因為  那時速只有快而已啦= =

快到我都快要吐了。。。

聽說小不點 坐了2次 第一次有吐一點點

第2次也有點想吐@@"

哈哈  真是的~~~

不過 玩的很開心啦~~~

我們還有玩 火山歷險 把我跟我姐的衣服 都噴濕了ˊˋ

所以 我們去坐一些 速度比較快的來讓衣服一點

像大怒神阿 海盜船阿 瘋狂列車啦 最後當然是笑傲飛鷹啦~~

玩完 笑傲飛鷹後 我們到下面的一間餐廳坐下來 吃了一下東西~

還好祥哥有給每人100摳的餐卷

不然 那裡面東西 都超貴的= =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跑到附近的泛舟~

聽名字也知道  一定會全身濕

我們一坐上去 才一出來 轉個彎 怪獸 就被潑濕了

之後 就刺激啦~~~有人在上面對我們開砲= =

把我們沒濕的 都給潑濕了ˊˋ

更機車的是。。。。為啥 那邊多了一個瀑布阿。。。。

經過那個  不濕也難吧= =

所以我就想  我一定也要到上面開砲打人=ˇ=嘿嘿

於是 玩完了 身上又濕了= =

我就跑到上面開砲的地方 像下面的人開砲啦

哈~~~下面的人被我潑的 權收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吧@@"

不錯不錯  有報仇到 哈哈

上面說錯了 我們是玩完泛舟 才去吃飯的@@"

吃完  我們又再去完了一次泛舟~

結果。。。。祥哥在上面  我們拿傘 根本沒用= =

一樣濕。。。

之後 該玩的玩完了 我們就到 沒玩過的魔宮去啦~~

因為 只玩過一開始的風火輪

那邊還有 波斯王歷險記 跟魔毯 和旋轉木馬沒完~

我們先去玩 波斯王歷險記  後面的人 一直被我們嚇到 哈哈

因為 我們一直轉頭亂叫@@"

芷瑩他妹更可憐  不是要嚇他 結果一直被嚇到@@"

結束了 我們就跑去找魔毯 找超久的啦。。。。

後來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晚上 他亮起了燈 還蠻漂亮的~~

不過  沒啥好玩的ˊˋ

看風景不錯啦~~

最後 我們跟我姊 跑去玩 旋轉木馬~~

好久沒有玩了說 哈哈

回味一下童年=ˇ=

跟我姊拍了一些照

之後就到旁邊集合啦~~~

那邊 有個賣冰的  會整人

雖然有點氣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也很好笑=ˇ= 哈哈~~~

我姐還把它錄起來捏@@"

呵呵~~~不久後 大家也都到齊了~

我們也該回去了~

集合好大家 拍了幾張照 

我們就回台北了~~~

一上車 我當然先換衣服啦~~~還好我聰明 有多帶一件=ˇ=

早上穿的衣服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有給他臭到ˊˋ

一路上 我幾乎都是睡死的狀態。。

真的有給她累的~~~不過  真的很開心︿︿

跟去年比 雖然人不同 景不同

但是 我們也比去年開心 比去年HIGH~

不知。。。明年的員工旅遊我還再不再呢。。。。

我想  我會撐到那時候的 因為 跟大家出去。。。

真的很開心  很好玩︿︿

就這樣   結束了  一年一次的  員工旅遊~

期待 下次的繼續~~~~




               END!!!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18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野宴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早班卡到陰&解答篇~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    上集!!

芷瑩的妹妹_ 鈺珊 ^^
哈XD 我的確被嚇到...>///<
而且..3次都中= =``
希望明年的我還可以去^^
2007-08-04 15:00:23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難得阿 妳還會看我報台ㄚ=ˇ=

謝啦︿︿ ㄏㄏ~~

明天當然也希望你們能一起去噜 

人多才好玩碼︿︿

你姊還說 妳跟我們混的蠻熟的馬

都不要這個姊姊了 哈哈
2007-08-04 17:31:07
鈺珊
跟你們唷...還好而已拉 哈XD
以前比較不熟..現在比較熟了^^
但是很快要回雲林..不喜歡>///<
高中...哈哈 決定在台北讀&&
到時候就可以常看到囉^^
明天?是去哪??唱歌嗎?
還是明年?
你的報台是再姐姐網頁的_我的最愛 中無意間發現的..
哈 !!~ 所以就都會來看看...^^
小不點跟姚姚她不的我也會去看~~
哈XD
2007-08-05 11:40:30
版主回應
呵呵 明年啦 打錯=ˇ=

要來台北讀唷....

那你們打算讀哪一間勒 夜校還日校勒??
2007-08-05 21:54:16
鈺珊
那你幫我找學校 哈XD
因為我上網查過了..沒一間甲意的
而且看過很多次...還是找不到
我要公立的公職
不想讀高中...
可能夜間...可能日間..
夜間比較好還是日間?
夜間的話打工時間比較多..
日間是要顧慮大學的吧..
幫我想想哪一間比較好..哈XD
姚姚說讀三重商工...
那裡好媽?
你高中讀哪阿? ^^呵
2007-08-05 22:29:01
版主回應
我我我....讀穀保的ˊˋ是私立的...

公立的商職 比較少吧....如果要讀私立的話 穀保 不錯=ˇ=呵呵~

夜校獲日校就看你嚕~ 我視覺的 夜校比較輕鬆

比較沒課業壓力吧~~

早上又可以打打工轉些錢~

所以看你们自己決定嚕~

至於三重商工....

我只能說 它的校風比穀保差

而且 幾乎都商科或工科的 很少女生的科系

穀保就不同啦~有幼保科 美容科 餐飲科~

都不錯唷=ˇ=
2007-08-05 22:46:25
納....麼..
家政科好媽?
晚上有社團媽?
有啥社團?
制服 女生的好`像是水手服吼..
我記得我有看到溜^^
ㄏ哈..
以後可能會讀那裡
北市商 ..是不是夜間部要讀4年壓.
本來想讀納說
結果..夜間部卻是要讀4年
也不確定是不是拉..
但好像是攸..
如果ˋ不是..
我會選那間學校耶!!
哈哈
XD

%^^
2007-08-06 18:29:24
小黑
死小宇...
把三重商工說的好像很濫...
雖然事實是很濫啦...
但是女生很多...
只是..能看的不多...
2007-08-06 22:45:18
㌔ 點ㄦ ˇ 
只能說,各有各的好 !!!

讀重商可以少花點學費,讀穀保課業壓力就沒那麼大

日校ˋ夜校也都一樣 !!!

日校學的較多,基礎打的比較穩

但夜校就不一樣了,雖然也是有學到東西

但感覺就沒有日校學的好˙˙˙

因為白天打工的關係,讀夜校會比較累

反正就是各有各的好處 !!!

你們可以慢慢考慮ˋ慢慢選擇

就算到時候後悔也沒關係 !!!

只要你們成績好也是可以轉日校或夜校的 !!!

如果你們真的要來台北念書的話

想看看哪間學校好ˋ門檻多少

我倒是可以幫你拿到那本各校登記分發的門檻

你們在去好好研究ˋ討論巴 !!!

但要記得喔!!!在台北念書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彼此之間的競爭會很強˙˙˙
2007-08-08 11:44:09
dog
三重商工很好阿!! 哪理差???
祇是好到我都畢不了業而已...
校規阿校規... 真... @@&quot
2007-08-08 22:1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