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5:28:1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在工作時
被好多老師撞見
每個老師都還記得我
從幼稚園到高中..
真帥氣
雖然沒有算便宜一點
^^
琇莉老師常來買好媳婦洗衣粉歐
老師還拿了很多本英文雜誌給我自修..我會加油!!
劉仲卿帶女兒來買鮮奶...是常客
美麗媽跟師丈來買...老師先認出我的..開心
他們感情好好呢
國一導師帶女兒來買衛生棉...真可愛
記得一年級..我們班..讓老師氣的...二年級又換導師了..
我謝謝泥。
小六的導師和妹妹的導師宰宰老師...他已經升總務了
他還說我變瘦變漂亮了...真開心...
原來老師們都住在附近呢。
應該是說...這帶是好風水。

台長: Miss vir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