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9:32:44|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今天不跑遠了
就去豐原聚會聚會
大家都讀書去啦
只有葦昕白天可以陪我
我們去吃飯..
聊天
也許在感情上
我還是很難拿捏輕重
對不起...我喜歡泥
頭還是比人家大
像不像喝醉酒
.......................
.......................
.......................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一個枕頭讓我靠

謝謝葦昕

騎著她的新車到處跑

我們還去就業服務站..

陪她找工作

ok的

加油..

鐵蛋...現在在日本料理店工作

我們都要賺大錢^^

賺錢真的很辛苦..

倒數7天...又要發薪水了

大開心

其實這樣的生活

沒什麼不好

看開點囉


阿頓阿頓...泥也要快點找到好工作
不過...在等當兵期間還是要工作..
這樣才不會造成家裡的負擔...
還沒找到新工作前..先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吧

感覺...不久又要少一個朋友了(哈哈)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笑臉//*良藥
傻孩子

不會的

你不會失去的

朋友就是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情

那天沒辦法見妳

好沮喪

我好猶豫

我是否該回到美髮的懷抱

我和大男人

或許在走也不遠了吧

好多好多的說不出

好想抱抱妳

好懷念高中那時

開不開心

總有妳陪我分享著

我好想念妳

每當看到妳做給我的卡片

總會想起那是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比現在開心多了

至少煩惱也少了.....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別忘了

我們說過的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的
2007-10-04 01:45:21
版主回應
不煩了..不煩了
很多事情...就讓它順順的吧
別回憶過去了...
要向前看
現在和同事過的很開心...
他們也像我的朋友
我可以和他們分享...
要認真做自己...開心下去...
2007-10-04 22: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