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2:47:54|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盤點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一次的盤點日..
噢no
聽老鳥說會很可怕
累累累...我的媽呀
要到12點

下午站機時
有個媽媽跟兒子來買東西
那個男生..大概跟我差不多
他媽媽一直說要幫他跟我問名字
害我亂尷尬又是想笑的...我只偷看了一眼
嘻...後來那個男生一直看外面
如果他問我...
我可是會大方的告訴泥
我叫大頭,陳韋羽
他媽媽一直說...好啦問她嘛...
事後..我跟同事說
他們都說那個男生應該很靦腆歐..
其實還好...有170..清秀
外型ok
不過害羞了點
我不喜歡太害羞的...大方點嘛:)
希望下次再看到泥囉...別再帶媽媽了...
^^"
媽媽也真可愛
越晚越熱鬧...
這是盤點日的前兆
一堆廠商....陸陸續續來了
經理也在準備宵夜
是全酒的四物雞湯
噢...好愛/
大家忙著貼表
每個客人都說
怎麼物品上都貼表呢
因為因為....晚點我們要盤點呀
歐...還以為要抽獎
還以為是過期品..........>"<
還以為...我心裡os其實我們要捲款逃跑囉...
我才算我錢出來幫忙...
大家都貼好算好了
我只幫忙算了幾個
團結力量大
算完了6000多個物品
等待上傳檔案結算
大家圍著吃四物雞湯

後來...
要頒獎了
嗯?!
經理集合大家到辦公室
說出有45個品項盤點結果不平
有盤盈也有盤虧
經理分組尋寶去了
我和雪莉姐分到三張表
是我的管轄區...
ok的
走吧走吧...
大家的臉都很凝重
只有我和她....我說我要尋寶囉
每個過程
都很開心
噢...我的妞妞珍珠圓..少了兩箱
怎麼會
後來走到了不可能放妞妞的地方呼叫妞妞
我說...早知道就要她帶手機了
最後還順利的找到威先生和黑先生
是廠商算錯啦..蠢
黑先生在售後處找到他...可是還是少了兩罐
被扒走了啦..挫敗

噢...兩點了...
再排隊告知經理尋寶結果
好久好久...
終於
我拿著袋子開始撕表...
我是垃圾老公公
哈哈..真是挺樂在其中的嘛
回家了
是三點
今天...經理人超好
知道我明天是早班會超爆肝
她把我的o班掉過來
明天8點上到12點下班
可以睡覺了
後來...還是累太久...
睡不著了...韌命呢^^"
今天是9/16...我還是想當瞌睡蟲....
阿達明天開學了...
加油大家都在往夢想前進

今天因為姐姐明天要去彰基實習
所以上完班...拔拔在我們去彰化玩
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擠在小H上了
感觸很深
誰也不想缺席

我們開著車
一下交流道
看到是建國科技大學...又是彰師大的
後來看到往員林...是中洲...
我們到建國科大附近吃有名的貓鼠麵
一點也不好吃
他的蛋黃肉圓好吃(是阿彰肉圓)
逛了一下下...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下次不來了...難吃!!
幾十公里的路...在短暫時間飛逝
就像兩個空間的人一樣...變了樣...
習慣成自然囉...

今天我我我...站在第二台
是另一種肯定
也許...不被讚賞
至少..我正大光明
是吧...
存夠錢..我也有自己的天空
最近...家裡附近的大馬路..
常常發生車禍
前幾天..發現2樓的阿姨過世了
因為在路口...發生車禍
很慘不忍賭
感覺真怪
以前常常11點到垃圾...
都會遇到她...
現在聽到她過世了...
好殘忍
帶走她了.
是宿命嗎
我呢
我會怎麼樣
哎呀....
前天坐電梯...還在電梯裡聞到"香"味
是她嗎...我不敢想了
真是雞皮疙瘩
今天她出殯了
願她...
下輩子過的更好...
誠心誠意呢

大家都要平安歐...
平平安安歐...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v-power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這件超可愛

微笑達:)
大頭桃花燈在亮了!!

也希望那阿一在天堂可以開開心心
而妳跟我們一樣都會很幸福到老!
2007-09-24 16: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