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2:23:45|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把守到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呀........慘叫


同事問我怎麼不擔心"公司要我們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ok呀...之前在學校都做過了
沒什麼嘛
他說他說...要檢查胸部!!
屁啦...屁啦
是真的
他會摸胸部看看有沒有硬塊
我不要....好變態歐
我的媽呀...

回家後..我一直跟媽媽說
如果要的話
我會大叫他是變態是色狼...
還要大哭
而且...都是男醫生
我不要....噁心
他是stranger...
怎麼可以摸....

後來
媽媽說...可以拒絕的..
而且我才18歲...
30歲以上才強迫檢查...
嚇死我了
有一個當媽的同事
上次健康檢查...
就被醫生摸了很久...
靠....要是我一定罵髒話
over
那根本不是給我們福利...
是給醫生吧
噢...想到就瘋狂
昨天做了一個怪怪的夢...
什麼刷卡
什麼數量打錯
什麼開好車
什麼帶媽媽
什麼黑麥汁禮盒
什麼送一本書
什麼"她"喜歡"她"
我什麼時候在乎這個了....怪怪...
什麼還在菜市場
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哈哈...
深刻的夢呀

睡覺真的很好
睡很飽...犒賞自己囉..
吃飯去
好餓

台長: Miss vira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存在的F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