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3:26:3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姐姐說我冷血
不過...傷心在久..大家還是會走
所以
自己傷心就好啦
不過
我也告訴自己別期望太大....
不然只是會摔的更重..更傷心
簡簡單單...順其自然...
一切就會很美好
我也讓自己認識了更多朋友
每個人都需要結束才有開始
要主動認識新朋友壓...他是超人
要適時的讓朋友知道泥有脾氣..不然自己生悶氣...那才不好..他是阿哲
需要衛星導航指引...需要一位知心的垃圾桶...她是阿達
我們也要加油...要一起出國的夥伴...一輩子的好朋友....是鐵蛋
還有很多大家.....加油吧...

我們要一直很好...
未來真的很難說

大家一路好走....
努力向前吧....
晚安囉...
最近都別來找我...
我很忙...
我也會留下不捨的眼淚...
別這樣...真的..
我說真的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聲東擊西
此分類上一篇:6/28四人大包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